李忠科丁巨胜走访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2 9:58:20  点击数:10499
0

  2月11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来到市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走访调研。


  李忠科一行来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同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奋战在文化旅游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春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情况。

  李忠科指出,文化旅游事业是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春节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维护节日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稳定付出了努力。今年,随着机构改革的顺利推进,文化旅游战线力量进一步加强、资源进一步整合。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经济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明确方向,以改革精神和创新勇气整体谋划好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蓝图,努力实现全市旅游收入持续突破,更好地担当机构改革完成后的历史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忠科强调,要坚持用市场观念解决实际问题,抓紧规划对内、对外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整合文化、旅游、文物资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建立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凝聚合力、形成共识,以开放的姿态推进与酒泉等周边城市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丁巨胜说,去年文化旅游事业实现良好发展,对我市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在表态发言时说,文化、文物、旅游三者合一,给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她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集中全体文旅人共同的智慧创新发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克服一切困难,下决心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能打硬仗、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把文旅融合发展推上新的台阶。


      调研结束后,文旅局党组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在全局范围内传达学习李忠科书记、丁巨胜市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各项要求,敢于提出新目标,勇于迎接新挑战,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宣传推广  嘉峪关文化和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