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故宫突然提前亮灯!赏月路线已出炉
发布时间:2019/2/20 10:22:47  点击数:12487
0

故宫将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

首次于夜间免费开放


不过,18日晚

故宫提前亮灯了

话不多说,一起先睹为快

▽▽▽

https://v.qq.com/x/page/j1358rqhp4o.html

视频来源:北京日报







是不是美哭了

故宫院长单霁翔表示

东北角楼和东南角楼

将长期亮灯

不限于元宵节这两天


不过,这场抢票过程堪比春运,两天的门票都是凌晨刚过就抢没了不少人都没能抢到票,大家求票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


有网友爆料,自己抢到了门票,闲鱼500元转让出去之后,一小哥一定要加价到1000元购票,因为觉得自己是阿哥,进不去面子上挂不住?

▽▽▽




这次故宫的活动没有实体票,观众入场需要刷身份证,大家要小心,别被骗了!

▽▽▽


故宫票务部门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增加夜场票的消息,对于未来是否会多开放夜场的活动也暂不清楚,一切活动信息以故宫官网为准。


进不去故宫不要伤心

小编找到了参观路线


上元之夜参观路线


1、入场前,可观赏午门城楼及东、西雁翅楼在灯光映照下的壮美雄姿。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