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2/21 22:08:58  点击数:13081
0


2月19日上午,新组建的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并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向机主持。

李润强指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坚持以人为本、以文惠民,不断健全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扎实推动文化遗产保护,真正让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要不断完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切实推动文化、广电与旅游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发展。王向机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张掖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市文物局)的文化、广播电视、文物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文物局牌子。

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福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张丽芸

审核:李雪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