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厉害了我的贵州!贵州将新增一条高速路,全长116公里,沿途风景特别美!
发布时间:2019/2/24 8:48:14  点击数:9864
0

贵州又一高速公路要通车

全长116公里

时速80公里

双向4车道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了《贵州沿河至榕江高速公路剑河至榕江段竣工及交工验收检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贵州省沿河至榕江高速公路剑河至榕江段等已具备招标条件,正式公开招标。这意味着该条高速从施工阶段进入竣工验收阶段,离通车的日子不远了。


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此前发布的资料了解到,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起于黔东南州剑河县与三穗县交界的寨头枢纽互通,接建成的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和沪昆高速玉屏至三穗公路,经柳川、南哨、朗洞、寨蒿、忠诚,止于榕江县东南的黄蒙镇榕江枢纽互通,接建成的厦蓉高速公路水口(桂黔界)至榕江格龙段和在建的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16.5公里。


网络图片


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项目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8处,含枢纽互通3处(忠诚枢纽兼落地功能);全线设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全线设柳川、南哨、朗洞、寨蒿、榕江北匝道收费站5处。


图中红线为剑河至榕江段大致走向


该条高速通车后,将有利于剑河、榕江两县旅游品牌资源的整合,从而实现两地旅游业的联动开发,全方位展示黔东南州旅游雄奇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剑河





榕江





来源:贵州玩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