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智创未来 嘉图“青苗创客空间”3D打印体验活动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9/2/26 10:41:02  点击数:19759
0

2月23日,为培养未来的“小创客们”脑洞大开,市图书馆举办了“青苗创客空间,愿你创意无限”3D打印体验活动。基于项目前期对小朋友们进行了3D打印的理论知识铺垫,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让青少年接触高科技来丰富和拓展他们的视野,在体验式的活动中积累知识、培养兴趣,培养创新思维。




活动伊始,来自一中的蔡军兵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3D打印技术的由来及原理,同时讲解了众多与3D打印相关的小知识。讲解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市图书馆创客空间进行了参观体验,大家一起观看3D打印的过程,非常有趣。还有许多小朋友十分的感兴趣,亲手用小机床做起小模型来。




在专业3D技术老师指导下,到访的小朋友很快便熟悉3D打印机的使用方法,最终都顺利完成了创意模型,看到3D打印技术把自己的想象创意完整呈现出来,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着欢快的笑容,其满足不仅仅是得到了心爱的玩具所能替代的,现场所有小朋友都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图书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