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参观文化馆文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3/9 21:42:02  点击数:6314
0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到文化馆参观了文创作品展,该展品都是由文化馆自己研发制作的。


      文创作品分丝路驼铃、嘉峪晴烟、嘉峪简牍、魏晋古韵、黑山印记、嘉峪石艺、戍边再现和芨芨草编扎八个系列三百余件展品。


      展览中,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摇身变成了旅游纪念品,被研发成了围巾、T恤、手袋、折扇、书签、靠枕、挂件、钟表、笔记本、明信片等方便携带的小物件,既方便了收藏,又是一种独特的记忆。


      韩淑华主席对文创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文化馆设计团队进一步将地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有机结合,形成有本土文化特色的创意发展格局,让文创作品走向更广阔的空间,为文化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部分文创作品赏析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