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春日礼包 | 一场演出带你领略2500年古城的诗情画意!现在有机会免!费!看!
发布时间:2019/3/11 14:35:45  点击数:5971
0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唐代诗人张若虚笔下“孤篇压倒全唐”的唯美意境在扬州瘦西湖演变成了全国首部江南园林实景演出《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




《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这部实景演艺大戏,在60分钟的时间里,用九部曲的方式,突显了扬州的婉约韵味,以及这座2500年古城的诗情画意。每一个细节都能寻到扬州传统文化的记载和传承。




这里,不仅有杜牧歌女才子佳人的儿女情长,也有史可法抗清的英雄血泪;不仅有隋唐时代的无限风情,也有乾隆下扬州的情景再现……这一切让扬州跌宕起伏的历史传奇呈现于观众面前。




《雾中清曲》《运河之功》《春江花月夜》《水墨诗画》《英雄无畏》《芦花漫天》《月影浣纱》《乾隆南巡》《茉莉花开》,每一个曲目中都能寻到扬州传统文化的记载和传承。


《运河之功》




《英雄无畏》




《乾隆南巡》




《水墨诗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