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不负春光,请收好这份春天的美!
发布时间:2019/4/19 11:12:53  点击数:351
0

四月,最好的赏春时节

嘉峪关的四月,如诗如画

嘉峪关的春天,美不胜收

嘉峪关

所见之景,令人动容。

 

 


在嘉峪关,

每处景色都有入画的潜质,

令人无法忘记。

 

 

城市公园郁郁葱葱

总绿地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湖水面积56万平方米的东湖生态园树种繁多、景色秀丽;占地104公顷的迎宾湖生态园明艳动人、婉约秀逸;南湖文化生态公园青春时尚、活力盎然……众多公园景点犹如镶嵌在雄关绚丽画卷上的多彩珍珠。

 

主次干道满目青翠

通过绿化提质升级,新华路、胜利路、五一路、体育大道等主干道路被装点成一条条风景大道,绵延的景观林带构成了一幅自然风光的美丽画卷。



 

水系河道绿意盎然

东湖、南湖、迎宾湖等生态公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集生态、人文、娱乐、交通等多功能的娱乐场所;讨赖河带等一大批河道绿化化作天然的绿色屏障,涵养着城市水源,守护着城市生态环境,成为雄关生态景观的恢弘杰作。

 

附属绿地亮点纷呈

近几年嘉峪关一大批环境优雅、适宜人居的花园式居住区涌现。除了居住区外,机关、学校、医院、工厂也都致力于区内环境美化,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走进嘉峪关,如同走进一幅动人的水墨画卷,绿色、生态、环保,扑面而来。




 

绿色宜居的嘉峪关让老百姓乐开怀。

身着白衣的老人悠然打着太极拳;

在晨风中奔跑的年轻人已被汗水浸透;

远处隐约传来小朋友银铃般笑声……

这样的画面在嘉峪关随处可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