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篇】 “欢乐五一 · 多彩韩城”,党小姐邀您来体验七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3 11:24:51  点击数:5049
0


关注  陕西韩城旅游微信  你才不是古城的过客


吾城 | 有故事的韩城  有味道的旅程


  千年古雅,文史韩城。还没来得及享受春天的“诗与远方,”春天就即将与我们告别,甚至还带来了一丝丝属于夏天的热气。


  今年假期韩城各大景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次开启了文旅融合的新时代、新征程。就在这几天,很多朋友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党小姐盛情邀请的邮件,一起来看看吧!


收件人:所有游客

主题:五一畅游韩城

各位游客:为了使您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假日,我真诚地邀请大家来韩城感受“欢乐五一·多彩韩城”七大类50余项系列活动。相约韩城,我等着您!

——党小姐

https://v.qq.com/x/page/m0863x0qu0n.html

  这样别出心裁的邀请,怎能不令人心动呢?下面,让我们提前了解下到底有哪些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呢?


系列活动之一:特色民俗类(11项)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全市各景区



1.“穿越千年·相约今生”传统婚俗表演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党家村景区

  活动内容:迎亲、接绣球、跨马鞍、拜堂入洞房等传统婚俗表演活动,让游客在热闹喜庆的娶亲仪式中,感受原汁原味的韩城传统婚俗。同时开展歌舞文艺演出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