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5折!景区门票5折!贵州夏日礼包清凉来袭!
发布时间:2019/6/4 14:08:36  点击数:5108
0


今天,

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各地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6月3日白天,河南、山东大部、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苏皖北部、湖北西部、湖南西北部、重庆、广西东北部以及陕西关中地区等地最高气温35~37℃,其中,河南中北部、山东西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


夏天猝不及防的来了

但贵州人是一点都不慌啊~

贵州美景太多

凉爽的气候更是吸引游客的最大原因

不仅如此

贵州还针对外省游客

推出了超级福利大礼包!


优惠时间


2019 年 6 月 15 日至 2019 年 9 月 22 日(共计 100 天)



优惠范围


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优惠范围内的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高速公路优惠政策


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7 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这里有一张贵州夏季的“避暑地图”,让您一眼看懂夏游贵州如何“凉透心扉”23℃的贵州,约吗?


到贵州,玩漂流


南江大峡谷


南江大峡谷分激情和休闲两种漂法,全家老小都适合。当然,如果漂流还不尽享,还可以参与真人CS野战,体验团队精神,感受激战激情。除此以外,南江大峡谷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观赏到峡谷风光。


桃源河


到桃源河漂流,10公里的漂程激情不断,节奏颇快,但十分安全。漂流结束后,还有水上乐园可以让你玩个尽兴。


蛤蚌河


蛤蚌河水质清澈纯净,水流缓、急、回旋交织,漂流极富乐趣。急时如冲浪弄潮,有惊无险;缓时则飘飘荡荡,小艇悠悠,心亦悠悠。


到贵州,玩登山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