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温泉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9/6/13 11:30:00  点击数:1020
0


爸爸是超人

1

若说父亲,他不及母亲,有太多的爱仿佛是母亲给的,也有太多的思念给了母亲。可曾知道,在孩子小小的内心世界,唯有母爱和父爱的结合,才觉得幸福。

2

父爱虽没有母爱暖人心,但它缺失不了。父爱是平凡背后的小小铺垫,父爱是无言的默默付出,父爱是孩子身后一堵无形似有形的铁墙。


爸爸是超人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多数国家


若说父爱,总是不会与母爱同时出现。父亲们有自己独特的一套,世界上每个角落的每个父亲,总是在对孩子的历练中体现那种爱。它可以叫做保护,可以叫做锻炼,可以叫做关心……

FATHER

父爱如山


FATHER

父爱如山


龙脉温泉于6月16日父亲节之际,推出感恩父亲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有限,快快行动吧!
活动内容

凡男士在6月16日父亲节当天在龙脉温泉前台全价购买120元温泉三选一门票,可享受优惠:温泉门票买一赠一。加100元可住大酒店标间/游泳馆标间/竹林标间一夜间。

6月16日父亲节当天,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与父亲或与孩子一起在龙脉的合影照片,并附“父亲节,我和爸爸一起在龙脉泡温泉。”或“父亲节,我带孩子一起在龙脉泡温泉。”字样,每集满68个赞,可获赠温泉门票一张(热带雨林温泉/竹林温泉/溶岩温泉三选一,三个月内有效)。

父亲节当天凡在前台正价购买120温泉门票或168一日游门票,即赠送现场与父子(女)合影照片一张留念。

 咨询电话:010-61797088   61782465


什么爱,厚重而深沉;什么爱,细长而深远。什么爱,如泉水如泰山;什么爱,如天空如大海。


Happy Father's Day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