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峰山水,赏塞外美景!
发布时间:2019/7/10 13:53:52  点击数:6239
0


一路向北

开启九峰之旅~

01


清晨,阳光斜射,如同画室里特意为模特打的光,大地、景物、游人在这样的光线下立体感和饱和度都达到了最佳的效果。小九开着”滴滴“向着九峰山进发,沿线两边青山紧贴,抬头就只能看着蓝天,看着那光与云与山的交相辉映,像上演着一部光影传奇,着实超出了小九对九峰山的想象和期望,让人心旷神怡,无比放松。


02


沿着枣沟公路行进十分钟,来到九峰神泉,上书“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歇歇脚,玩玩水,继续向山里行进。


行进在枣沟路上,摇下车窗,放着音乐,感受着自然风的吹拂,惬意的很呢!



03




走在木栈道上,看着流淌而过的小溪,感叹大自然异常巧妙的安排,这些美如画的地方,都与大山融合,真不知自己是在画中梦中还是现实中。


调皮的松鼠欢快的跳跃,有它们的陪伴,旅途又多了一份乐趣。缓过神来看看时间,又该继续前进了,虽有不舍,又期待着后面更美的风景,狠下心,上车,出发~



04


从枣沟口进入一直到坝顶,这一段15公里的路绿树环绕,蜿蜒曲折,景色秀丽,完全是大自然的完美展现。走过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一百零八个山弯,还未曾抵达目的地,悠闲自在的度假模式便已打开。


到坝顶岔路口一路向东北路过曹德尧。



05




路两旁千亩连绵的油菜花、荞麦花、山药花,让人的身心豁然开朗,仿佛置身在灿灿的花海中,黄花青山绿水交互相容,像是一幅绝美的画卷。听着牛羊悠闲啃草的声音实在让人不忍心让嗡嗡的发动机轰鸣声打破这片宁静。



06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