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额济纳旗入选国庆十大人气旅游目的地,排名第四!
发布时间:2019/9/3 13:13:55  点击数:2193
0

国庆小长假很快就要到了,

计划好去哪玩了吗?


来额济纳吧!

近日,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游客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31%的游客选择4—6天的行程,超过40%的游客选择7天以上的行程。


根据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是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


赏秋正当时,额济纳旗成新晋网红


网红城市重庆和成都都没上榜,

额济纳究竟有什么魅力,

能排在榜单第四呢?

小编来告诉你!


额济纳胡杨林是一首诗,

她的美丽每年只有那么一次,

短短数十天,却美的毫无保留,

肆无忌惮地释放生命的能量,惊艳天地间!

No.1

去额济纳旗看胡杨最佳时间



额济纳旗的胡杨林每年9月10日左右开始有局部的黄叶,9月20日左右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林子变黄,每年最佳观赏时间为9月25-10月15日期间,林子多数是黄的。如果天气稳定,黄叶可以持续到10月20日左右。如果寒流频繁,则10月25日以后叶子大多飘落了。


No.2

去额济纳旗最近的中转出发点,应该怎么选?



额济纳旗周边有众多西北的交通枢纽点,可以串联起甘肃、青海、宁夏等地的景点。因此,到达额济纳的中转出发地选择较多。

按照距离远近,分别是:嘉峪关、张掖、敦煌、银川、西宁、兰州、酒泉,可以选择到这几个城市之后,自驾、包车或拼团前往。


No.3

额济纳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额济纳旗主要景点:胡杨林旅游区、居延海、怪树林和黑城遗址。


胡杨林

沿着额济纳河走,每隔两三千米就分布着一道桥,一共有八道桥,一道桥叫陶来林, 二道桥倒影林,三道桥红柳海,四道桥英雄林,五道桥是土尔扈特庄园,六道桥是无尽落叶,七道桥梦境林, 八道桥沙海林 。除此之外,还有被称为魅影林的怪树林 。


其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二道桥有大的水流经过,所以特别适合拍日落倒影;四道桥树形最为婀娜壮观,也是电影《英雄》的拍摄所在地;七道桥以小树为主;八道桥是巴丹吉林沙漠,有较多沙漠体验项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