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70华诞,长治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9 12:19:46  点击数:1107
0

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节日气氛热烈祥和,假日旅游市场特点鲜明。全市各景区着力推动优质旅游,丰富文旅产品和节庆活动供给,加强市场监管,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全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现小高峰,共接待游客593.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17%;旅游总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23.31%。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


一、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火爆,亮点纷呈,欢乐祥和。
(一)、共贺祖国华诞,国庆氛围欢乐祥和。
国庆假日期间,全市各县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送祝福”、“我为祖国唱赞歌”等系列活动,广大游客用歌声、朗诵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传递对祖国的祝福。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及“爱祖国 爱家乡”主场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襄垣县仙堂山风景区内众多文化志愿者自发组织“歌唱祖国”公益汇演,他们与游客一起舞动五星红旗纵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上党振兴小镇举办的”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文艺晚会,为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武乡八路军文化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襄垣县仙堂山文化志愿者自发组织“歌唱祖国”公益汇演。


振兴小镇庆祝祖国70华诞举办文艺晚会。


通天峡景区门口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小红旗

(二)、文旅融合亮点纷呈,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节日期间,我市各区县推出的旅游活动文化韵味十足,收到市民和游客的热捧。

10月2日,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游客接待量出现”井喷"现象,开展的山歌汉舞等太行民俗文化展演活动,为旅游点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情景剧《反扫荡》、大型实景剧《太行山》等红色经典演出节目深受游客喜爱,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洗礼。通天峡景区邀请网红与国粹大咖现场表演,乐队演唱、川剧变脸、武术表演、魔术表演等精湛绝伦的节目演出,国潮文化的碰撞,古典与现代的交融,燃爆了整个景区,游客热情高涨。振兴小镇重点打造了“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大型合唱比赛;花间堂养生民宿体验;上党印象步行街民俗美食体验;上党民俗婚礼体验秀;“雄山欢乐谷”生态田园游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壶关欢乐太行谷中欢乐多,看舞狮高跷,游欢乐太行,赏上下五千年的文化艺术传承。沁源县“水漾年华”田园综合体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成为稚子体验农耕、感受工匠记忆、品味农特产品的好去处。


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文化表演


观看情景剧《反扫荡》


通天峡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