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峪关旅游推广活动暨旅游达人首发团(上海)启动仪式”在沪引起热烈反响/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3 16:04:36  点击数:1439
0




      10月13日上午,“2019嘉峪关旅游推广活动暨旅游达人首发团(上海)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汇智国际商业中心圆满举办。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金炳文、驴妈妈旅游营销事业群副总经理郭慧敏参加活动。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 新民晚报、劳动报、中国网、人民网等上海&华东主流媒体、上海市50家旅游企业(旅行社)代表以及上海广大市民,现场共计千余人参加活动。


赵淑敏致辞中强调: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是中国经济联系世界的窗口,在改革实践中形成了“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而我们嘉峪关,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的中部,是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冲,是新欧亚大陆桥上的中转重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富集,自古就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美誉。长城文化和丝路文化在此激荡交融,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在此交汇传承。今天,我们嘉峪关文化旅游推介团来到上海,为相互交流提供了机遇。希望通过活动,把我们嘉峪关壮美的西部景色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朋友来到嘉峪关,感受戈壁的苍茫,雪山的绚丽,关城的雄壮。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淑敏局长就嘉峪关市在历史上的重要作用、长城保护情况等市情,接受了来自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 新民晚报等媒体专题采访。此外,我市对文化旅游资源、文化旅游扶持奖励政策进行了推介和解读。




      活动中穿插了抽奖环节,向市民赠送了嘉峪关3天2晚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嘉峪关特色夜光杯七件套等具有代表性的丰厚奖品,极大地调动了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