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会更美! 欢迎来泰州“串门”,畅游家门口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9/12/2 12:24:06  点击数:3827
0


  作为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11月27日-30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先后在常州、无锡、苏州三地举行。


常州、无锡站


共话苏中苏北迷人魅力
  11月28日、29日在常州和无锡两站的推介活动,是以业内旅游推介交流为主,通过城市形象推广、产品推介(冬季旅游产品和美食为主)、图片展示以及业务洽谈相结合的方式,穿插表演,让旅游业者对苏北苏中的旅游资源和特色路线有更详尽了解。推介会上,我市重点景区代表分别与常州、无锡组团社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苏州站


更多精彩等你寻觅探访
  11月30日下午,“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2019苏中苏北旅游公众推广活动•苏州站正式启动。来自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门的领导,苏中、苏北各市级文旅部门领导,以及数百位苏州市民相聚在一起,共同邂逅了这幕和“苏式软糯”不同的迷人风光!


  本次城市推介分为“最爱家乡那片海”及“我家门前有条河”两大篇章,不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泰州、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宿迁等八座城市的秀美风景、深厚底蕴,以及特色美食,还为大家推荐了一条城市深度游的慢享线路。随后,一次走遍几座城的“特色主题游”经典线路,也在活动现场精彩亮相,为苏州市民的苏中、苏北之行提供了专业的行程建议。





  现场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苏州市民朋友们在展示区前纷纷驻足流连。在各个展台前,都有八地相关文化旅游资料供苏州的朋友们领取了解,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现场市民朋友们咨询讲解。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