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这里有历史,也有情怀,初冬你不容错过的灵岩寺!
发布时间:2019/12/26 11:33:03  点击数:4780
0


灵岩寺



习惯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

习惯了每日心浮躁的状态

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来放松心灵

远离城市的喧嚣


  秋

 影



   宁静之地从来不是冷清与萧瑟的代表,而是一颗烦躁孤单的内心所要寻求的地方,尽管有时只是想单纯的走走,那也是一种情绪的向往。




一叶叶  一声声

   立冬虽过,但灵岩寺的秋天并没有结束,金黄一片依旧是山间最靓丽的颜色,不同的是,偶尔的朦胧也会悄悄地“霸占”每一处,为深秋多增添一些初冬的味道。




一场秋雨一场凉

秋之影,乃时光之影生命之影也哉!


    这里没有弥漫的尘烟,只有如画的风景,青砖黛瓦、古朴韵味、木门花窗、小桥流水,相比繁华的世界,人们却更爱这里的宁静,一副恬淡清幽的山居生活模样,直击胸怀。






    远离城市的喧嚣,撑一把伞漫步于晨钟暮鼓的古寺之中,在绵绵细雨中,感受禅意带来的宁静平和,心灵也在冥冥之中得到净化与解脱,也许正是这座古寺浓郁的历史韵味,在灵岩寺看不见波涛汹涌,听不到浊浪拍岸,只能听得见时间的静静流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