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河北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29 16:27:41  点击数:1189
0


12月27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海南三亚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阿东、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徐行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地文旅部门、文旅企业、科研院校等单位40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印发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指数报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带队参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会上,揭晓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王晓峰表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已经举办七届,为业界提供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经验分享的讲台和相互亮相的舞台。即将过去的2019年,全国旅游行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大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我们将从供需两端发力,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统筹国内游和入境游两个市场打造旅游供给体系,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 张建星


张建星表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之际,召开本届产业年会很及时且必要。中国报业协会将继续在做好服务报业战略转型、助推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为文旅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贡献独特作用。围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他建议以媒体融合助力文旅融合,让科技创新赋能旅游产业。



在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涉县:全域旅游描绘美丽诗画荣获2019全域旅游发展优秀案例; 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双创企业; 承德打造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荣获2019旅游扶贫年度典型案例。


本届年会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洽谈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19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展望2020年产业发展趋势,力促各界深入交流合作,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期间还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组织开展了主旨演讲、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文旅产业新技术驱动论坛等活动。还增加了文旅推介洽谈等内容。


2019年中国旅游影响力

年度营销推广活动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


今年“5•19”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京津冀一体化这一主题,联合省内各市启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及“乐享河北随手拍”“全域自驾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