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我只想到贵州过年!
发布时间:2020/1/22 12:58:11  点击数:2643
0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春节。天真的孩童翘首以盼,忙碌的游子归心似箭,许久不见的亲朋喜气洋洋。春节是什么?不同的人对此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或许是冬日街头绵延不绝的大红灯笼,可能是贴满了万家门楣的吉祥对联,抑或是阖家欢乐的团圆饭桌。但毫无疑问,都少不了地地道道的年味儿。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赤水市葫市镇摆起“千人长街宴”;全国“乡村春晚”(贵州)示范点展示活动在播州区花茂村拉开帷幕;黔西县用民俗灯会邀游客共迎新春……


     近年来,“旅行过新年”已成为重要年俗。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贵州推出的“年味、温泉、滑雪”三大拳头产品赢得市场认可,7天假日共接待游客2384.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5.8亿元。


  当年味、年文化成为“新年货”,贵州紧跟旅游市场动向,频频出招吸引游客前来贵州,旅行过新年。

  据驴妈妈旅游发布的《2020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贵州科考探洞FAST追忆千年与地心对话6日深度亲子游”等冬令营产品因其研学性质,成为今年春节冬令营市场的人气爆款。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春节,贵州有更多精彩值得游客前来体验。


自2014年开始,贵阳孔学堂连续举办春节文化庙会活动,深受游客喜爱。赵欣/摄


优惠大


  这个春节,贵州各级政府与企业均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合力开拓春节旅游市场。

  2019年11月20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年多彩贵州冬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全省200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