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无聊,想看风景?“云游江西武功山”安排起来!
发布时间:2020/2/5 15:16:00  点击数:1389
0

在这个特别的鼠年新春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假期又被延长了
很多朋友现在的状态应该都是“宅”在家里~
为支持防疫工作

江西武功山-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已于1月25日暂停开放


这个春节

虽然大家没办法来这一览美景

但是,别担心

带你云游江西武功山-萍乡武功山景区

保证让你的居家生活不无聊!


云游指南速递


这个假期,武功山公众号免费为游客朋友们开放萍乡武功山景区的虚拟游在线导览和语音讲解。


不打挤、不排队、语音讲解,VR实景让你身临其境,让你足不出户也能720°全景游览”云中草原,户外天堂“武功山。


进入虚拟游,游客可以操作图像,任意放大缩小,跟着指示箭头从各个角度移动游览江西武功山。


可以选择场景,自由切换你想看的景点。江西武功山的十万亩高山草甸,星空栈道,奇峰怪石等等,在这里都可以让你尽收眼底。


点击下方二维码,立马身临其境体验江西武功山美景!


游江西武功山之壮美


高山

江西武功山奇峰罗列,怪石林立,形态诡异处处深壑幽谷,美妙绝伦。巍峨山势与高山草甸相映成辉,令游人叹为观止。



草甸


10万亩高山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穿云入雾。春夏绿野茫茫,秋日金黄灿烂,冬日白雪皑皑,四时各有其美,这就是“云中草原”独有的魅力。





云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