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嘉峪关文旅在行动】暖心!致敬逆行者,嘉峪关这些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2/23 17:33:57  点击数:1518
0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盖世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

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

逆行而上,冲锋在前

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抗疫最前线

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嘉峪关市这些景区

自2020年疫情结束一年内

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

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抗击疫情,嘉峪关文旅在行动!

关城景区

嘉峪关关城是明长城西端的第一重关,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关城始建于明朝,是万里长城沿线最为壮观的关城。这里并不仅是单独的关隘,分为内城、外城和城壕。外城的雄关水寨可以远摄关城外景,进入内城登上城楼,祁连山麓在远方连绵。



紫轩葡萄酒庄园

紫轩葡萄酒庄园是亚洲最大的单体酒窖。景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现代的旅游新概念和优质的产品销售服务。主要经营销售紫轩品牌系列葡萄酒、特色庄园酒、特色大瓶酒、橡木桶酒、特色文化旅游、个性化旅游纪念品、VIP高级定制酒等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让您感受紫轩美酒带来的身心愉悦和丰富的庄园旅游体验。

在这里可以看到葡萄酒从采收、去梗、压榨、硫化处理、混合酒、装瓶、封瓶的生产过程,还能参加品酒活动。



孔雀苑

孔雀苑景区是一处以蓝孔雀文化为主题的4A级景区,该景区位于万里长城的西端——嘉峪关城楼下美丽的峪泉镇;距嘉峪关市区约5公里,地处嘉峪关关城和悬壁长城之间,占地面积800余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现存蓝种孔雀数量近3万只,年种禽繁育能力达到10万只的规模。作为全中国目前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中国嘉峪关·孔雀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蓝孔雀种群繁育、规模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生态景区,游客休闲度假、亲近孔雀、品味美食、享受艺术的绝佳去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