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机场首次开通直飞北京航线
发布时间:2020/5/17 7:57:01  点击数:2581   
0
播放 停止




  2020年5月15日13时11分,随着MF8211航班平稳降落在嘉峪关机场,标志着北京大兴=嘉峪关直飞航线正式开通。13时30分,嘉峪关机场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嘉峪关市文旅局局长赵淑敏、酒泉市文旅局副局长万发林、嘉峪关机场公司领导及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首航仪式。赵淑敏局长为本次航班机组人员赠送了鲜花,随后全体机组成员及参加仪式的代表合影留念。

  该航线是嘉峪关机场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北京的定期航线。直飞后,嘉峪关至北京的飞行时间缩短至2.5小时,极大的方便了游客及投资商的出行,促进两地间经贸、文化、旅游的互动。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机型为B738,来程航班号为MF8211,10:00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13:10抵达嘉峪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MF8212,14:10由嘉峪关机场起飞,17:05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后至5月底,按照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后续根据嘉峪关、酒泉两市实际需求调整为每日执飞。


  北京大兴=嘉峪关直飞航线是继长沙=西安=嘉峪关航线之后,嘉峪关机场今年新开通的第二条航线,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了嘉峪关机场的航线航班结构,提升了当地的交通便捷性和通达性,促进嘉峪关、酒泉两地与全国主要城市的经济往来、合作交流、文化融合、旅游互动。
  今年以来,嘉峪关机场按照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认真落实国家和地方复工安排部署,协调航空公司,通过恢复和新增航班,增加复工包机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社会恢复。后期,嘉峪关机场继续根据嘉峪关、酒泉两市招商引资、旅游发展的实际需求,持续协调航空公司,引进航线航班,完善航线网络,优化航班结构,为市民、游客及投资商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航空出行方式,助推两市经济和旅游业快速发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