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喜讯!“云游河北”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6:13  点击数:1451   
0
播放 停止


11月21日,第五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期间举办,论坛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隆重揭晓了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游河北”系列品牌营销活动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云游河北”系列品牌营销活动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 颁奖现场





“云游河北”系列品牌营销活动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 奖杯及获奖证书



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活动现场

据了解,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获奖作品值得国内外文化旅游部门和企业借鉴。颁奖盛典上,国际旅游营销专家和旅游单位领导对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在旅游传播领域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引领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调整宣传营销方向,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云游”系列“互联网+文旅”品牌营销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