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嘉峪关这个撑起春天颜值的古街,你心动了吗?
发布时间:2021/4/13 14:36:11  点击数:2656   
0
播放 停止






春天来了,带着它独有的柔情降临这里,赋予了嘉峪关·关城里绿色的新衣以及如梦似幻的美景。



春风起,被美味环绕,闻着沁人心脾的早春味道,一不小心就醉了!用手中的相机定格眼前的美景,将这春日的美好记忆,深深印在脑海中!



这里没有城市车水马龙的喧闹,没有灯红酒绿的浮华。放松心情,静静感受这如梦如幻的大自然,仿佛一切烦恼都离我们而去。



温泉别墅特色民宿

轻奢度假酒店

仿佛来到了某江南小镇,过着田园般的美好生活,宽敞舒适有格调的别墅、私人池边的浪漫烛光晚餐、贴心而亲切的服务人员......



园区内曲径通幽、小桥流水、草木葱茏、景色宜人,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超过25000个,使人犹如置身天然氧吧。

想要宿进与众不同的地方,不愿错过这春日里的一丝风景,那就来这里寻找春日的美好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