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活动 > 新闻详细页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焦作旅游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3:30 点击数:1150
0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及旅游商品展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旅游局组织我市云台山景区及主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本届旅游交易会。

 

        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本次交易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河南省旅游局组织我省主要旅游城市参加了本届交易会,集中展示"中华源"品牌,并重点推介"中国功夫之旅"。作为中原山水、中国功夫的代表,云台山红石峡和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的巨幅照片占据了河南展区非常显眼的位置。为大力推介"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市旅游局组织8名陈式太极拳手在我省展台前精彩表演,引来参会的国内外旅行商和各界代表纷纷驻足欣赏。河南省展台前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积极向参展商推介陈家沟、云台山玻璃栈道等焦作旅游新产品。市旅游局负责人还紧抓展会契机,主动出击,与美国、日本、韩国、香港、斯里兰卡等主推河南旅游产品的国际旅行商和旅游机构积极交流,宣传推介焦作旅游产品,了解征求市场意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三天时间里,我市共发放各类焦作旅游宣传资料3000余份。省旅游局领导在检查了我省各地市的参展情况后,对我市的参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本届国际旅交会上同时举办的河南旅游商品展上,焦作的绞胎瓷、云台冰菊等旅游商品也深受公众喜爱。尤其是云台冰菊"沸水中盛开的鲜花"及其"旅游+农业"融合发展模式,引得众多同行前来交流、釆购,并达成了多项销售协议。(郝玉、张玮)

来源: 焦作市旅游局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