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修武县青龙峡景区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25 12:51:32 点击数:753
0

   近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办的首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促进会上,我县青龙峡景区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青龙峡景区因具备森林康养资源丰富、森林康养景观迷人、森林康养基础设施完备、森林康养文化品牌独特的四大显著优势,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下一步,青龙峡景区将创新机制和模式,通过多种方式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建设融合现代林业、农业、中医药产业、医疗保健业、养生养老和生态旅游休闲业等核心要素为一体的森林康养产业基地。同时,积极推进森林康养互联网平台和电商平台建设,并鼓励本地企业参与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进一步壮大从事森林康养产业服务的专合组织。
       此次全国共有23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家单位进行了申报,经过主管部门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全国有98家单位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自驾路线▼

1、郑州方向: 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青龙峡
2、新乡方向:晋新高速(G5512)——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青龙峡
3、洛阳方向:二广高速(G55)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