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攻略游记 > 新闻详细页

徜徉在青天河十万亩桃花海,那感觉——倍儿爽!
发布时间:2018/3/20 9:19:44 点击数:298
0




置身10万亩桃花海
徒步健身是何感觉?
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和游客
直呼:爽!

  3月17日,“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焦作站开幕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游览区举行,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和游客在如画般的美景中共享徒步登山乐趣。

 

  3月的青天河,桃花迎春绽放,粉的、白的,开满枝头,风姿绰约,将山野装扮得宛如巨幅水墨画,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 ■■■■
  3月17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和游客沿着蜿蜒的山路,穿行在万亩桃花海中。桃花灼灼,十里成画,置身其中,参加活动的人们无不感到心旷神怡、精神百倍。“青天河万亩桃花十分壮观,令人震撼,值得一看。”来自郑州的王先生感叹。

 

  青天河10万亩桃花的观赏期将持续到4月底,4月30日前,青天河景区还推出了“自驾青天河 高速免费过”大型优惠活动。“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焦作站将围绕“旅游+体育”“旅游+康养”等活动,真正把青天河桃花节打造成中原赏花第一品牌、全国春季旅游知名品牌。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摄影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 伟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陈 婷 编 辑:寇伟刚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