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文明旅游 > 新闻详细页

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市旅游局参加全市清明节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8/4/4 9:05:49 点击数:2098
0




深深翠柏护英烈
红旗猎猎慰忠魂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市旅游局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市烈士陵园,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我们的节日·清明”暨清明节祭奠活动。


  清明节祭奠活动现场。

  市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哀思。


  重温入党誓词。

  默哀完毕,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参观陈列馆。

  铿锵的誓言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灵。之后,大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参观陈列馆。市旅游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清明祭奠先烈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传承先烈遗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四个焦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摄影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 伟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寇伟刚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