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此时,焦作的冰菊小镇,天正蓝!花正艳!
发布时间:2018/4/12 9:46:36 点击数:692
0


 

花开已成海!
这里,有一片金色海洋,
金色的花朵盛放,
盛放在冰菊小镇这片天地里!

 

秋天的冰菊小镇,
金灿灿的冰菊花,
惊艳了整个世界!
那么,春天里,
万物复苏,绿意盎然,
她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惊艳?


  这个百花争艳的季节里,桃梨花引蜂唤蝶,而千亩油菜花田之中,蜂和蝶的春之恋,又会醉倒多少人呢?修武冰菊小镇的4月,已经花开成海,随风荡漾,俨然一幅乡村田园画卷,春风吹过,生机盎然,金色的大地上,只等您开启一段沁心之旅!


冰菊小镇
花开成海,炫美村游模式开启!
春天最美丽
冰菊小镇位于河南省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是集农业观光、特色小吃、民俗文化、休闲娱乐的一体式特色小镇。古有世外桃源,今有修武菊花园。在这里,你可以观赏满园春色,畅游千亩花海,尽享乡村美味,特别是当地特色雁门十八碗和怀菊精品——冰菊,更给你无限畅想。

小镇游玩正当时



春意盎然,花开成海
……

 

  这里的油菜花海,好似一处世外桃源,每一朵都在欢乐的绽放,每一株都在甜蜜的盛开,只为了你的一眼倾心,再挑剔的你也会被瞬间俘虏。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这满坡的油菜花海,随地势缓缓起伏,这线条如同起伏的海浪,载着金黄的油菜花飘向远方……

吃喝玩乐时间到!

谁解山中味?

 

雁门十八碗!




  雁门十八碗老店位于修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