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走进嘉应观、体验黄河文化”研学旅行线路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4/19 11:13:43 点击数:746
0




  年初以来,嘉应观景区连续接待了亲子游、研学游等旅游团队,这也是随着旅游产品结构的不断转型升级,嘉应观旅游由传统观光为主向亲子游、研学游的转变。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旅行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是学校教育重要的延伸,让学生们在行走中感悟生活、在旅行中体会人生。




  近日,来自郑州科技学院的200多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黄河故宫——嘉应观,景区讲解员带领学生们参观并学习了治河文化、清朝文化、官衙文化和道教文化内容。嘉应观作为黄河流域最大的河神庙、中国历史上唯一的治黄英烈馆,见证了无数次黄河泛滥决口,也镌刻着历代治河功臣的丰功伟绩,更铭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治理黄河、造福于民的坚实足迹。参观中,为了能让宝贵的学习机会得到充分利用,同学们随身携带笔和本,边听边记。休息时间,他们结成小组,对景区内观察和学习到的知识相互提问,进行巩固,认真的研究态度和热火朝天的讨论景象引得景区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嘉应观是该校开展2018年研学旅行活动的第一站。这里是“中国黄河文化之乡”的重要载体,承载了厚重的黄河历史文化,具有很高的研学价值。研学旅行,能够开拓学生视野,可以增长见闻,让学生多见见世面,不啻为一种课外教育的方式。






来源:嘉应观景区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 伟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寇伟刚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