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活动 > 新闻详细页

秀风采,展魅力!焦作云台山宣传推介走进宝岛台湾~
发布时间:2018/5/9 9:15:38 点击数:636
0




  5月4日至7日,2018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在台北举行。为向台湾同胞展示云台山的旅游形象和旅游资源,进一步开拓台湾客源市场,云台山景区积极参展,并与当地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福建、广东、海南等11个省份的260名旅游业代表积极参展,其中大陆展区总面积800平方米。展会期间,台湾民众参观人数约30万人次。

 

  我国台湾及东南亚地区是云台山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场,其中台湾是第一大入境旅游市场。博览会期间,云台山景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和特色纪念品,集中展示了云台山的丹崖碧水美景和优质服务。同时,通过和台湾山富旅行社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报名参加含云台山的河南旅游线路抽奖等形式,让台湾民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对云台山有了更深了解,并产生极大兴趣。

 

  为深入了解台湾客源市场情况,云台山景区工作人员还与雄狮、山富、五福、志洋、雄峰等台北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广泛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并就云台山如何接待台湾团队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发台湾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陈 婷 编 辑:寇伟刚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