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焦作旅游在台北举办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7/23 9:09:23 点击数:272
0


 

  7月21日,借助“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河南旅游及焦作旅游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台湾旅游业界、新闻媒体和观展民众等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占元在致辞中感谢海旅会和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提供的这个平台,让台湾民众能够进一步了解河南旅游资源和产品,也深深感受到了台湾民众的友好和热情,诚邀台湾的旅游业界和民众来河南进行踩线和观光,亲身体验河南的美好。

  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兢在主持时向台湾业界同仁和民众重点推介了以云台山为主的河南太行及古都漫慢游旅游产品。随后,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建阳作了焦作旅游产品专项推介。随着饱含深情的解说,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一幅幅独具特色的美景依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引得会场与会人员的一片赞叹,“太美了!”“壮观!”“这就是太极圣地吗?”就连会场工作人员也禁不住询问“这个在哪里?”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参会人员回答十分踊跃。“刚才推介的影片中展示了焦作哪一派名传天下的的功夫?”“太极!”“在河南省的展台,最大最壮观最美的是哪个景区?””云台山!”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占元为答对者现场颁发了包括云台山景区门票在内的奖品,会场气氛达到了高峰。


 

  台湾喜鸿旅行社卢安琪经理说,云台山的夜游云溪谷弥补了焦作晚间旅游产品的空白,她当场就向我市工作人员索要宣传图片及视频,安排列入公司的河南旅游产品册中。台湾《旅报》社长吴学铭先生表示,近年来他一直关注焦作旅游的发展,也多次去云台山考察。通过这次焦作旅游推介,发现焦作美景天成的旅游资源太丰富了,还有太极功夫、灵秀青天河等许多新的旅游产品。他将向台湾民众加大对焦作旅游的宣传力度,近期还将组织台湾旅游业界和媒体记者到焦作进行考察踩线。

 

焦作旅游宣传推介团台湾特别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编 辑:赵 峰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