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攻略游记 > 新闻详细页

人气火爆,多趟避暑专列扎堆开进焦作~
发布时间:2018/8/14 20:38:42 点击数:1685
0





8月11日湖北咸宁专列500余人

8月11日山东临沂专列600余人

8月12日广州香港专列500余人

……

近几天,多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聚集,暑期焦作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盛夏之际,焦作云台山配合火爆的暑期旅游市场专门推出了18岁以下青少年免门票的优惠活动,加之清爽宜人的避暑环境,吸引了大量亲子游游客走进景区,此次专列搭载的青少年就有100人以上,在清凉的峡谷间,孩子们划竹筏、浅滩戏水,玩得不亦乐乎~







今年年初以来,“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市场uobao,先后接待了来自湖北、福建、广西、广东、云南、香港、山东等全国各地13趟专列,游客累计近万人,同时还迎来了上海最大规模高铁团。这充分说明,旅游专列的开行,突破了远途市场的交通瓶颈,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成为景区开发长线客源市场的有效载体。


暑假大狂欢


1.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8月31日

云台山对18周岁以下(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青少年免门票!凭身份证、学生证,只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即可畅游云台山(交通票三日内有效)!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