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点赞,河南省旅游局通报表彰焦作旅游~
发布时间:2018/8/16 9:01:41 点击数:499
0



 

好 消 息

 

焦作市旅游局

因旅游咨询服务工作勇于创新,

被河南省旅游局通报表彰!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向全省旅游系统印发了《关于表彰焦作市旅游局创新旅游咨询服务的通报》。通报指出,6月29日,焦作市旅游局在新郑国际机场到达厅设立新郑国际机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将旅游咨询服务端口前移至河南交通核心枢纽,通过咨询宣传、资源展示、文化推介,让进入河南的游客第一时间感受热情周到服务,实现了机场、景区、城市的无缝对接,为宣传河南旅游资源、打造“老家河南”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促进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河南优质旅游服务,河南省旅游局对焦作市旅游局的工作创新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希望焦作市旅游局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再创工作佳绩。

 

  通报还要求全省旅游系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为我省旅游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寇伟刚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