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又一个喜讯!云台山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8/8/30 18:51:56 点击数:1388
0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公示了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候选名单,云台山景区成功入选!这是继全国第二批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之后,云台山再一次入选的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近年来,云台山持续加大研学旅游市场开发力度, 积极与北京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重点高校共建产业实习研学基地。云台山现有的研学教材《云台山研学旅行》由北京师范大学蔚东英教授编著,是国内第一本正式出版的研学旅行教材,教材以教育部课程标准和景区资源为基础,内容翔实、结构合理,致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自2005年开始,云台山接待了大批国内外的研学团队,在组织策划以及接待游学旅行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下一步,云台山将充分利用自身地质资源,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科普资源,针对港澳青少年研学市场特点,开展研学游新探索,打造一批精品研学游产品,助力景区成为全国优质的研学旅游目的地。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24小时接收你的电话

咨询电话:0391-7709300

救援电话:0391-7708001

订餐电话:云台山庄 0391-7709085

旅游投诉:0391-7709001

来源:云台山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