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活动 > 新闻详细页

“青天河 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3 7:53:11 点击数:604
0




金秋十月青天河,漫山黄栌染秋色,更胜春花映天红。10月12日,“青天河 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暨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博爱青天河靳家岭游览区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祺然,市领导李平启、牛炎平、买万国,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志敏出席活动。


副市长牛炎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做美山水资源,做厚文化内涵,做长产业链条,做优服务品牌,深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全力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太行红叶是南太行山景观带最珍贵的旅游资源,青天河红叶揽尽太行红叶之精华,蜚声海内外,是中国红叶联盟成员单位,是太行红叶的最佳观赏地,是秋季焦作山水最为亮丽的名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叫响“青天河 中国红”特色旅游品牌,做强“焦作太行红叶”品牌,提升焦作山水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焦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焦作在中原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游客2万余人走进青天河,共赏10万亩红叶海美景。


据悉,今年红叶节将举办中国红叶联盟走进青天河、“河南红了”、知青村揭牌仪式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参与中感受青天河红叶的震撼与唯美。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与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今年将继续举行,金质收藏作品可获万元大奖。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还将通过4项主题活动和8项优惠政策,以红叶节为载体,充分挖掘“博爱”品牌内涵,强化爱情、亲情、乡情等情感元素融入,把焦作太行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让“青天河 中国红”品牌响彻大江南北,成为国内外秋季旅游知名品牌。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摄影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郭子轩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