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好消息: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出炉!焦作神农山景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8:48:51 点击数:237
0




为引导中小学生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在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经省辖市和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21家单位为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共包括优秀传统文化、革命传统教育、国防科工、自然生态四类。其中,神农山景区是3家自然生态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之一。


据了解,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实行动态管理,第一年由省级评定,一年后予以复评。复评合格的单位,将被授予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标牌。挂牌后的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每届3年,届满时经省、市两级检查考核,合格的将继续保留,不合格的将被摘牌。


此外,被认定的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不仅要按照认定的板块开展相应的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活动,还要认真落实减免场馆、景区、景点门票等优惠政策,严禁额外安排体验性收费项目,并对贫困家庭学生减免费用。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爱红 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