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春节假期过半,我市文化旅游市场一片红火!
发布时间:2019/2/8 21:18:23 点击数:692
0


  今年春节,我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异常火爆,丰富的旅游产品供给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多项选择。




  云台山景区打造的绚丽灯展、震撼冰瀑、梦幻夜游、民俗表演、双条高空玻璃栈道等引爆春节假日旅游市场,游客兴致高涨,景区节日氛围欢乐祥和。





  神农山景区转发微信集赞送门票、购套票送礼品、逛庙会体验神农山台湾风情年等活动备受游客欢迎。





  青天河景区推出的月山寺新春文化庙会、博爱首届冰雪艺术节、吴桥杂技表演、特色小吃展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大饱眼福、留连忘返。





  陈家沟景区美食街、文化庙会、灯展吸引众多游客参观体验,人数较往年大幅增长,尤以周边自驾游客居多。





  孟州“老家莫沟”倾力打造美丽乡村典范和乡村旅游好去处,经强力宣传,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南庄凉粉、焦片等数十种当地特色美食以及滑索、游艇、沿湖自行车休闲游等休闲娱乐项目在春节期间备受游客喜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