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徐衣显市长检查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和景区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2 9:35:12 点击数:97
0


让市民游客欢欢喜喜庆新春安安全全过大年

徐衣显检查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和景区旅游工作


  农历大年初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到影视城、云台山、陈家沟等地,检查文化活动和旅游景区各项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更多新时代主题、焦作元素融入传统民俗文化,让旅游景区更加安全有序,让市民游客在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中欢欢喜喜、安安全全过大年。副市长牛炎平一同检查。


赏花灯、忆年俗、品年味、过大年。焦作影视城2019第六届“年之味”新春文化庙会正在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徐衣显察看了庙会有关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安全保障等措施,要求相关单位结合百城提质工程,进一步加强影视城及周边大沙河改造提升等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致力连片打造精品亮点,尤其要做好“以文化城”这篇文章,把更多的新时代主题、焦作元素融入民俗文化活动中,让市民群众记得住乡愁、留得住年味,弘扬社会正能量。




“你的节日,我来坚守”。在云台山,徐衣显与正在执勤的武警官兵、公安民警、消防队员一一握手、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保障景区安全和正常运转、维护焦作城市旅游形象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衣显详细了解云台山春节期间旅游人数、门票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景区特色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节日氛围营造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针对游客新需求新期待,与时俱进创新更多文旅结合新业态、开发更多文旅结合新产品,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要始终把保障游客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让每一位游客开开心心游玩、安安全全回家。


徐衣显还到陈家沟实地察看民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检查食品安全、景区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用好太极拳文化庙会这一年俗文化载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年俗文化,让更多游客增强对太极拳的文化认知和价值认同,自觉主动推广太极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要求,要面向国内国际,大力推进太极拳文化和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太极拳文化产业新城。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娜/文 赵林峰/图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郭子轩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