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到文化和旅游部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2/20 9:27:35 点击数:425
0


   2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带队到文化和旅游部,就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及“一赛一节”举办情况进行对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修,副市长牛炎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参加活动。


18日上午,王小平到文化和旅游部,与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等进行座谈,就推进焦作文化旅游业发展、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及今年举办“一赛一节”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王小平说,焦作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活动,“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旅游品牌更加响亮,印象太极大型演艺、旅游快速通道等要素不断创新,太极古镇、云台古镇、云阶康养小镇等旅游大项目实现突破,“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融合发展异彩纷呈。两年一届的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是焦作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结合“一山一拳”优势资源打造的国际文化旅游品牌节赛活动,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关注支持焦作的旅游业发展,对“一赛一节”活动的举办给予指导。


王晓峰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做法和成效,赞赏我市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经济转型的工作思路,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继续关注大力支持焦作文化旅游发展、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支持我市举办好2019年“一赛一节”。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柏生 报道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陈 婷 编 辑:郭子轩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