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焦作市荣获中原最佳优质旅游目的地奖
发布时间:2019/2/21 10:49:14 点击数:160
0


2月16日,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中原文旅创新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我市荣获2018中原最佳优质旅游目的地奖,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荣获2018中原文旅产业影响力奖,青天河风景名胜区荣获2018中原旅游综合品牌影响力奖,神农山风景名胜区、青龙峡风景名胜区、荣获2018中原旅游营销创新奖等。


会议围绕文旅产业融合、营销模式创新、新消费趋势和新产品打造逻辑、IP升级、文创产品迭代等内容,200多名来自全省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的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原文旅融合后的机遇与挑战。




太悦旅游文化研究院院长徐立新以“文旅融合后的河南机遇”为主题,深度剖析了河南发展文旅产业的优势、环境及机遇,提出了“旅游搭台、文化唱戏”的新理念。随后,针对“景区客流量和营收如何双增长”这一议题,嘉宾主持郑州大学体育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武东晓教授与焦作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庞国平等景区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干货分享。参会嘉宾一致认为,文化是灵魂,旅游是颜值,中原文旅的融合将为河南文旅事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一融俱荣,万象更新。


总监制:李建阳

监 制:刘晞暄 王 言

统 筹:赵 峰 郑杰文

主 编:王晨光 责 编:赵晓晓

校 审:王盈燕 编 辑:郭子轩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云台山 青天河 影视城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