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首页 > 旅游商品 > 新闻详细页

灵石圣地: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仪式及《纵横天下游》独家专访
发布时间:2018/7/2 10:19:34 点击数:1285
0

6月28日,盛世中国·丝路天宝中国·酒泉首届赏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酒泉首届赏石文化旅游节开幕

暨天宝大景区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


本届赏石文化旅游节由中国观赏石协会、甘肃省观赏石协会、甘肃富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酒泉富康天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酒泉市观赏石协会承办,酒泉市委宣传部、酒泉市文广新局、酒泉市旅发委协办。




 

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国家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原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寿嘉华、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等国家原副部级领导人,以及酒泉市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副市长何效祖,及全国各地石协代表、旅游界代表、国内外旅行商、运营商、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的开园授牌仪式。




天宝观赏石景园

奇珍异宝

  酒泉富康丝路天宝生态文化旅游城项目是以打造西北戈壁生态绿洲休闲度假目的地为方向的大型主题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233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酒泉,一个富有诗意的地方。在辉煌而漫长的古丝绸之路历史上,发挥着链接中西方文明纽带的重要作用。中西方文化在这里相遇、碰撞、交融。如今,在这里诞生了举世无双的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





 

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以规模化、艺术化展示中国古代四大名石、当代知名观赏石等。打破传统展览模式,采取展架、展柜与情景结合,与雅丹地貌结合,与生态植物结合,与现代科技结合的独特手法将国内外各类名石、水晶、翡翠、根雕、根艺进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相关推荐

全文推荐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