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与酒泉旅游携手成功发行 “大敦煌旅游龙卡”
发布时间:2018/7/23 9:23:05 点击数:434
0




大敦煌旅游龙卡发卡启动

为贯彻落实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省旅发委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家商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和甘肃银行分别签订的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撬动金融杠杆为甘肃旅游强省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酒泉市旅发委和建设银行酒泉分行积极行动,于7月18日在酒泉成功举办了中国建设银行“大敦煌旅游龙卡"发卡仪式,标志着“大敦煌旅游龙卡"在全国范围内发行工作正式启动。



发卡仪式现场

由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和酒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建设银行酒泉分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派员参与了此次发卡仪式,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各市、州建设银行分行、相关市、州旅游部门、酒泉境内旅游景区、旅游企业及企业商户代表共计200余人受邀参加了发卡仪式。

发卡仪式现场

酒泉市委常委 副市长曹国华致辞

酒泉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出席并致辞。曹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敦煌旅游龙卡”的成功发行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曹国华对建行酒泉分行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在当地率先提出打造“一部手机游甘肃(酒泉)”金融生态圈,主动融入酒泉旅游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建行酒泉分行以 “大敦煌旅游龙卡”的成功发行为契机,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更好地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为全市人民提供高效便捷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此次发行的“大敦煌旅游龙卡”,是建设银行结合甘肃省智慧旅游生态建设、支持地方旅游产业提档升级而设计的特色卡种,兼具建行龙卡通金融服务功能和覆盖省内旅游特惠权益、手机银行线上购票等功能,将为持卡人提供游、吃、住、行、娱、购、医、教等多个方面的特色用卡权益,与特惠商户合作搭建消费用卡环境,将省内所有重点旅游景区门票嵌入到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持卡人提供线上一键购票的便捷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一部手机游甘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酒泉市旅发委主任刘晓阳与建设银行酒泉分行行长陈彪签署合作协议

发卡仪式上,建设银行酒泉分行与酒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一部手机游甘肃(酒泉)”合作协议,现场还为30名特惠商户代表集中授牌授卡,通过建行宣传短片完美展示了“大敦煌旅游龙卡”的特色优势功能。建设银行酒泉分行表示,将立足“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抢抓“大敦煌旅游龙卡”的拓展机遇,着力助推酒泉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协同打造甘肃智慧旅游新模式。



建设银行酒泉分行行长陈彪向签约商户颁发大敦煌旅游龙卡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