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国庆游青城】讲解员带您走进九曲黄河最美的回环——老牛湾黄河大峡谷
发布时间:2018/9/27 17:22:39 点击数:423
0

加缪曾说:旅行的意义于人是这么远和那么近。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如果你不想在跨过山和大海的同时还得穿过人山人海,那就在留在呼和浩特吧!跟着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带您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让最优秀的讲解员带您走进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旅游区!

https://v.qq.com/x/page/n0706ph479j.html
△老牛湾概况  讲解员:高瑞瑞

https://v.qq.com/x/page/l0707oz1aw8.html

△老牛湾窑洞文化  讲解员:郝梅

https://v.qq.com/x/page/b0707uj0uiz.html

△老牛湾堡  讲解员:刘娜


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旅游区位于清水河县西南部的老牛湾镇,距县城“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56公里,距呼和浩特市154公里,规划面积196平方公里。


以黄河为界,她往南是山西的偏关县,北岸是内蒙古的清水河县,西邻鄂尔多斯高原的准格尔旗,是一个鸡鸣三市的地方。黄河从这里入晋,内外长城从这里交汇,晋陕蒙大峡谷以这里为开端,我国黄土高原沧桑的地貌特征在这里彰显。同时也有大河奔流的壮丽景观。


黄河流经该景区近30公里的峡谷河段奇峰壁立、姿态万千、高峡平湖,素有“北方小三峡”的美誉。


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是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区域内文物古迹众多,地质资源丰富,自然、人文景观皆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长城和黄河在这里握手,是人文历史和自然遗迹的完美融合。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