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首页 > 旅游商品 > 新闻详细页

到了这景区,不仅眼睛不够用了,还有超多特产在等你!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5:29 点击数:772
0

金塔:胡杨林景区旅游热度不减

 

虽然小长假已过,但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万亩胡杨绘就的最美秋色,依旧阻挡不了人们观赏美的脚步。

 

这几天,走进沙漠胡杨林景区,很多外地游客避开了“十一”旅游黄金周的高峰期,赶来胡杨林体验大漠风情,感受自然生态的无限风光。

 


河南游客赵霞:“我们是和朋友自驾过来的,第一次来大西北,一下子被惊艳到了,太美了,眼睛都不够用了,简直是来到了童话世界,回去要向朋友介绍,让他们也过来欣赏这大西北的大好风光,大美风光。”

 

不断完善的设施、美仑美奂的景色,让许多游客漫步其中,寻找自然美景,与胡杨亲密接触。

 

四川游客曾庆黎:“来了以后一直是心情非常非常地激动,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么的美丽,所以我说不用出国,在我们国内就能够看到这么好的风景,真的是很激动很激动。”

 

 至目前,仅“十一”长假结束四天,沙漠胡杨林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人次,总收入达160多万元。据了解,在未来20天内,胡杨林景区还将迎来2-3个客流高峰,预计今年景区游客人数将达到30万人以上。


在金塔胡杨林

络绎不绝的游客

还带动了当地特产销售

 

胡杨节期间金塔县土特产走俏

 

随着胡杨林景区的知名度提升,前来观赏胡杨的游客也逐渐增多,金塔县土特产也搭上顺风车一路热销。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相关推荐

全文推荐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