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闻详细页

新时代 · 新篇章 | 有特色有内涵,看肃州文旅融合发展大手笔!~
发布时间:2019/1/12 9:58:17 点击数:511
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刻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以载道,文艺化人。”近年来,肃州区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期,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为平台,按照“1115”工程和“74362”文化旅游商贸融合发展总体规划和思路,实施文化产业项目22个,酒泉酒文化博览园、福华健生文化园、肃州生态文化博览园、酒泉奇石博览园一期、酒泉美佳瑞文化旅游会展中心、水磨花园旅游度假村、麒太温泉旅游度假区一期、天宝大景区、金锁阳沙生产业科技园、汇丰彩印项目、莫高香文化博览园项目等11个投资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建成运营,基本形成了以文化旅游、演出娱乐、影像影视、网络文化、艺术培训、美术品经营、图书报刊、印刷复印、广告传媒、奇石古玩为主的十大文化产业体系。








坚持以节庆文化、广场文化、社区文化、乡村文化为重点,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年均开展各类群众文体活动30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20万人次。









春节社火、广场文化艺术节、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相关推荐

全文推荐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