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首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详细页

大美酒泉丨这里春光明媚
发布时间:2019/4/10 9:39:26 点击数:750
0

酒泉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经过了寒冷萧瑟的冬季,进入春天,在你不经意间,鲜艳的色彩突然闯入眼帘,春意让酒泉处在碧绿和花朵中,它们装点着这个城市,让这个城市充满了勃勃生机。





春意酒泉


随着春风的吹拂,树枝抽出了新芽,点缀在枝头,绿得煞是可爱。


一场微微细雨滋润着大地,冷意还没有退去,但是这没有冷却人们游玩的心情。


在这个鲜花怒放的时节,酒泉城区各个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参观游玩,各处景点都能看到观花赏景、嬉笑打闹的人群。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趁着春意正浓,去赴一场春的盛宴吧!







敦煌市以“情系杏花源,大美敦煌行”为主题,以“杏花十五韵”为内容,在鸣沙山下举行了李广杏花节,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依托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李广杏,敦煌市以花为媒,相约李广杏花园,推进冬春旅游回暖,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酒泉日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金塔县 敦煌市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