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
龙脉温泉 天地之间享受自然
发布时间:2015/7/12 16:19:17  点击数:10721

   

      北京,皇城重地,其京郊有很多温泉区,最著名的温泉区就要数小汤山了。小汤山是京北重镇,素有“温泉古镇”之美称。小汤山具有地热资源丰富的自然优势,其地热温泉历史悠久,享有盛名,以面积大、埋藏浅、范围广而著称。今天就由小编(微信号:we17719)带领大家游览一下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景区。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小汤山镇。它地处天安门、故宫中轴线上,是千年京师的上风上水之地,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自元代以来,这块宝地便被地理学家们誉为“龙脉”。


 

    龙脉温泉度假村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之称。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是集住宿、会展、商务、娱乐、保健、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型、综合性、大规模高档酒店型度假村。

总页数:5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0
温都水城 中国航空博物馆 军都山滑雪场 十三陵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
Copyright © 2011-2039 京ICP备1101229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