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研学团队穿越清明上河园,欢声笑语寻找春天~
发布时间:2018/3/24 20:23:55 点击数:1155
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
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景区里处处彰显出北宋的市井风情,
仿佛一幅活动的《清明上河图》画卷。

可爱树林分割线

今天的文章就是郑州的一个小学生研学团队在游览清明上河园时的精彩瞬间。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分割线

置身千年历史画卷,感受文化厚重河南
___白沙小学五年级春季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清明上河园
樱花纷纷飘落
    3月23日,在这风和日丽、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白沙小学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来到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展了“与春天拥抱,和快乐同行”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大家在一起
0 1


活动前,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少先队大队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周密的布置,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清明上河园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大观园,在这里少先队员们尽情地欣赏了包公迎宾、包公巡视汴河漕运,民俗绝活,以及梁山好汉劫囚车、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等精彩节目,都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北宋时期开封城的繁华昌盛。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我

0 2


我们和老师在一起
0 3

0 4


0 5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