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品质清园】恭喜大清园喜提2017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8/7/20 13:37:23 点击数:535
0

近日,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主办的“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边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山东、湖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界精英、旅游媒体汇聚颁奖现场,见证了全国总榜揭晓!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清明上河园景区荣获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中国旅游总评榜

组委会

中国旅游总评榜组委会建于2007年,组委会成员来自于“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聚集了我国经济实力雄厚社会发展水平较高的省、市的24家主流媒体,十年来始终聚焦中国旅游行业年度发展热点,是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旅游界业界“奥斯卡”,现已成为国内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全国总榜是联盟内各媒体成员、单位在各自区域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区域分榜评选,最终选出全国总榜榜单。清明上河园以骄人的旅游业绩获评“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旅游景区人气奖,我们名副其实!


获得旅游景区人气奖,因为我们专业……





专业的安全设施





专业的工作人员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